秦歌九放

宝贝都长大了

       听说今天橘子要去罚站,就逛了逛超话,看着大家说假酒橘,看着大家说橘子会不会皮到被拖下去,笑着笑着突然有点笑不出来,看到这张照片,橘子瘦了,高了,长开了,以前的橘子就那么大一点,委委屈屈地跟在大哥们的后面,谁都拍他头,谁都能抱起来他,以前橘子五官都肉肉的,丑萌丑萌的,还可臭美了,是家里的小孩子,出去逮着自己徒弟可找到当大哥的感觉啦。长开了,真的,下巴尖了,长帅了,远远也是,傻乎乎的地主家的儿子,以前胖的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最早叫狗哥,感觉很可靠,认识久了就拿他当儿子看了,现在偷偷喊他狗子,就是傻儿子,现在长得这么帅,身姿挺拔。
       奶茶也是,以前,死肥宅hhh,还非主流,染个头发纹个身,个子挺大胆子怪小的,笑容猥琐的死胖子,现在也穿上西装,挺直了背,替队员扛流言蜚语,也瘦了,好看,世界冠军教练茶,努力拿个kpl冠军教练。还有诺言,以前就是全队的儿子,son嘛,这个揉揉头那个捏捏脸,队里的小宝贝,嘟嘟囔囔不敢大声说话,现在都这么骚了,天天和橘子轮流浪然后被罚俯卧撑,现在没人罚你了,你也要好好打,当年还和橘子轮流被四爷单杀,还和橘子一块给飞牛送头,一起犯错一起成长,现在已经是联盟的宝贝双边了,要努力啊,联盟好选手太多了知道吗。
       不知不觉就拿他们当儿子看了,真不好意思hhh,看着他们长大了,长开了,飞走了。欣慰也很心酸,我很久不敢好好看看他们了,怕哭,怕说错话,怕看到他们受委屈。像嫁女儿,进了别人家的门就是别人家的崽了,不想提起过去,想你们好好融入现在的队伍,想你们被当做一家人看,想你们不要回头,要努力打出成绩,没有什么散是满天星,没有什么还是老es好,只有本该如此,只有活在当下,只有追梦赤子心。
       像儿子娶媳妇,后来的队员,转来的也好,小t招来的也好,怕谈起过去的辉煌与辛酸,怕你们在esp感到委屈,怕你们不能施展拳脚,也怕你们相处得不高兴,怕你们觉得还是过去好,也怕你们觉得es的过去你们没参与觉得隔阂,什么都担心,又什么都不敢看。
       esp大重组像儿子出远门回来了,我怕看到esp不再是我梦中的模样,像父母害怕看到孩子叛逆、放纵,我也怕看到esp比以往更加优秀,就好像父母发现学校远比自己教的好,没了老e的一起的新esp,也一如既往的耀眼。我就在这样的心碎和骄傲中反复自我折磨,一次一次露出微笑,一次一次流下眼泪。
       我不会说还是老es好,我闭口不言当年才是不灭星辰,我断断不会喊橘子远远你们回来吧,我也不想说宝贝双边就应该在一起,我甚至对回忆视而不见,将过往按下不提。
       我可以没有情怀,但你们必须有梦想,请你们,拿冠军,给我看;请你们,carry全队,给我看;请你们,发光发热,无论你在哪里,短短几年电竞梦,拜托你们,全力以赴。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