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歌九放

深夜fzl

虽然我现在已经对esp不能全心投入了,但还是关注着esp的粉丝们。

怎么说呢,我没办法粉上新人,但我对esp的老招牌还是很有感情,我有点不能接受很多粉丝只见过宝贝双边,只见过星辰猫神,不知道渝神,不知道黄老师,不知道猫狗渝大三角,只知道橘子诺言伪装铁三角,更不用说脖哥尖尖选手时期的奶茶以及欧老师ggod了,我完全可以理解这种现象,但多看就多伤心几分,可我仍然时常解释给他们听什么叫双边,不厌其烦地告诉他们伪装以前说辅野现在是辅中,一次又一次地讲述以前的故事,我希望他们仍然做一家人,和当年的不灭星辰一样。我希望自己能讲更多更有趣的事,也希望自己讲得更生动,以使大家更喜欢esp一点,我虽然不忍再看esp,可我从来不后悔zqsg了es,真的,来世再做eStar,哈哈哈当年还总怕打错队名,现在这个名字已经烙在心上了,我知道他们值得喜欢,所以我忍着疼也会继续向你们介绍他们,期待更多人喜欢他们,不灭星辰,值得。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