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歌九放

【七仙女】记录

1
诺诺:说实话傻弟弟。
七杀(超甜的语气):怎么啦?
诺诺:我们得想个办法呀!
七杀:想什么办法呀?
诺诺:有没有那种简单无脑的英雄啊?
七杀:有没有那种星低的号呀!
(两个人一起笑)
七杀:这局再输发洛洛裸照。
(然而诺诺并不理他,过了一会儿)
七杀(超正经):我感觉我很对不起洛洛呀……还是算了,乱发女孩子照片不合适,还是不发了。
(其实就是不想给我们看吧!掀桌)

2
拖米:我叫拖米爱诺诺。
(七杀一声冷笑,反正我是听出了杀气)
拖米:诺诺我就踢了你两次,不要这么记仇嘛。
七杀(总算逮住机会了):他踢还踢了两次?洛洛这能忍?

3
诺诺:啊!
七杀(超紧张):怎么了!你怎么了,说呀!
诺诺:我死了。
七杀:你死了?谁干的!
诺诺:好多人。
七杀(蹲在中路草丛):好多人?都有谁参与?这个人(扁鹊)参与了没有?
诺诺:参与了!
七杀:参与了?杀了他!这个呢(张飞)?
诺诺:他也参与了!!
七杀:他也参与了是不是?他也死!
诺诺:我爱你!

(本来是要发昨天没发完的那个的,但是回寝室发现本子没带,只好发这个了)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