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歌九放

【希望喜欢es和渝的人都能看到】

怎么说呢,看完荣耀进行时我突然就释怀了,原来你们都是这么想小渝的。
        想想也是,我渝就是脾气很差劲,很差很差,输了骂不骂队友我不知道,但他肯定会批队友的,就很多人不喜欢他嘛,也很正常,他玩射手的时候要吃很多很多经济,其他人全都吃土玩,输了还要批队友,打野带节奏,有时候也会有失误,如果我粉的是其他人,看到渝不给经济还要批我喜欢的人,那我也不喜欢他。
        是的有很多种指出队友错误的方法渝用的是最粗暴的方法,是的渝他有很多缺点我都知道,但是我很爱他。他输了比赛该批就批转头告诉所有人今天都是我的锅我没有打好,赢了告诉所有人看到了么这就是我的队友他们贼牛批他们带我躺,版本动荡他站出来说,好,我转型,当初他打射手也不是说射手打得最好而是队里需要射手作carry点,一旦需要他改变他会头也不回地抛下昔日的所有荣光和信仰,只为了赢。他吃下所有经济告诉队友,相信我,我能carry,责任我扛输了我背,大黄之前的纪录片里有说拿了经济就要carry,不carry就是你的错,所以我一直觉得敢于拿经济去承担全队的期望真的不容易,我渝从来不怕背锅,不怕舆论,不为自己辩解,认准了方向就是刚,没有迷茫,站在那里给队友信心。
        对不起他不够好,他会和队友闹矛盾处理不好人际关系脾气来了就是怼,对不起他不够好,他有时候节奏也会出现问题,对不起他不够好,是的,我终于坦坦诚诚地面对这个事实,我觉得他处理问题的方式是有问题的,但我喜欢他敢作敢当很男人,我喜欢他目光坚定从来没有畏惧过什么,我喜欢他说出来就去做从来没有让我失望,我喜欢他推翻一切不眷恋昔日辉煌,我也喜欢他敢于指出队友的过错不怕被记恨被批评的勇敢,虽然可能有时候方式过激。
        当然不是为了洗白,我只是希望大家多少能看到一点,看在他曾经给他的队友也就是你们喜欢的人坚持的信心的份上,看在他也曾安慰过鼓励过伸出手拉过你们喜欢的人的份上,看在他和你们喜欢的人同甘共苦并肩作战过的份上,看在你们喜欢的人也曾经真心信任他喜欢他对他有过孺慕之情的份上,多少放过他一些,小渝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他其实真的很简单,想赢,想跟这些昔日最最好的队友一起赢,他没有什么阴谋不想让任何一个人不开心,他最初和猫神携手的时候是真心的,他后来笑着听伪装唱小幸运的时候也动容过,他把橘子带回来的时候真的把他当亲弟弟疼,他也关心过好好照顾过帅气青涩的小诺言,诺言当时也多少依赖过他,他跟尖尖曾经刘马组合也是好cp,他跟奶茶也是称兄道弟奶茶还陪他一起出来住,而脖哥现在正在他身边。渝跟大黄彻夜长谈的时候心心念念的都是这个团队啊,他是真的爱eStar,求求你们了,别再说他是团队毒瘤了,别再说没有渝的eStar才是最好的了,他只是,他只是用错了方式表达,他其实很爱es的真的。

有段时间我曾经很恶毒地想要是es连败就好了,但是划到es的消息还是会停下来认真地看,偶尔看到他们的直播片段不自觉地全程姨母笑,我也真的很爱estar的每个人,对不起我居然有过这么恶毒的想法,不,我想那是针对管理层,我觉得大概是渝多少给我一种众叛亲离的感觉,忍不住就偏爱他更多,其实我之前最喜欢的是橘子,其实我之前经常在走神的时候写朱思远,翻看以前的视频,忍不住就会想,怎么就这样了呢,渝跟伪装昨天好像还在闹着玩今天怎么就这样了呢,至此我衷心地希望estar可以越来越好,更希望我渝可以越来越好,我希望e小星和小溪能够好好喜欢自己的本命,我觉得渝和es众人分开也好有矛盾也好,当初分手的时候也是希望一别两宽各自安好的,就像情侣分手一样,毕竟爱过,也互相伤害过。
真的真的希望不要再互相指责了,看一眼都是难过,大半夜的哭得像狗一样,以上如果哪里言辞不当先在这里道歉,完完全全是希望大家粉这个圈就是为了高兴为了信仰,不要互相伤害了。

评论(20)

热度(82)